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特鲁西埃终赢得第一胜 两大焦点之战以平局收场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彭 青
2011年05月23日14:07

  湖北日报讯 昨日中超联赛第八轮比赛结束,二大焦点之战均是平局,而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队终于赢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山东鲁能对广州恒大、辽宁对北京国安是本轮看点但均以0比0收场。鲁能队在亚冠与中超双线比赛中可谓双线皆无亮点,但赛前誓言要狙击而以“烧钱”闻名的恒大一骑绝尘。比赛中,鲁能队一扫此前的低迷,上半场一度打得恒大只有招架之功。但恒大适应了主队的节奏后,反击也很有威胁,数次创造了必进球的险情。恒大带回一分,得以继续领跑榜首。辽宁与国安本轮谁获胜,都有可能做领头羊,但比赛中裁判引发争议球的情况不断发生,以至于国安老总赛后扬言,平球也要发赢球的奖金,因为国安队实际上应当是赢了。

  特鲁西埃入主深圳队后引人关注,但是这位世界名帅居然带队开局五连败,人们不得不思考,特鲁西埃的执教能力无需置疑,但是他是否适合深圳队,进而联想当年如果他执教国足是否也能适应?在这种疑虑下,深圳队本轮主场以2比1赢了南昌队。

  深圳队在第13分钟率先破门,角球开出后的混战中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向入网。而客队在上半场结束前以漂亮的战术配合扳平比分。72分钟时,主队利用客队门将脱手而补射赢得了胜利。特鲁西埃赛后感叹,这场赢球为激励信心有很大的作用,我的运筹才开始。深圳队其实赢得侥幸,这种侥幸能反复出现么?

  河南建业0比1负大连实德,保持着8轮无胜绩的纪录,并取代了深圳队的垫底位置。长春亚泰1比1平杭州绿城,天津泰达2比1胜江苏舜天,陕西队1比0胜上海申花,成都谢菲联0比0平青岛中能。本轮8场比赛中超16强仅打进10球,各队射手显然处在集体低迷中。

  (记者 彭 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