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延边队VS广东队

足协杯-点球战延边3-2广东队 闯入八强对阵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5月25日17:37

  北京时间5月25日15点30分,2011中国足协杯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延边长白虎队坐镇主场迎接广东队的挑战。在90分钟的比赛里面双方战成了1-1平,在点球大战中,凭借着池文一的超级发挥扑出对方四粒罚球,延边长白虎队以总比分3-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足协杯前两轮战罢,中甲军团如今只剩下了延边长白虎队与广东队,本轮两者狭路相逢上演“中甲德比”。从两支球队目前的排名来看,延边长白虎队目前在中甲联赛排名倒数第2位,广东队目前则排名第6位,从实力上来讲可谓是一场强弱对话。从两队的士气来看,上一轮两队均落败,所以这是名副其实的两支“哀兵”。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迅速进入状态。开场仅仅一分钟,广东队便率先制造威胁,池文一及时将球稳稳抱住。两分钟后,延边队便还以颜色,夸耶起球下底传中,刘盛及时将球解围。紧接着,延边队打出快速反击,夸耶中路斜传李军,后者直接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第9分钟,池中国中路开出任意球,金敬道接队友直塞球时候被判越位在先。两分钟后,丛天豪界外球直接掷入禁区内,禹周岭力压众人将球解围出边线。第12分钟,朴世豪后场长传,前点的李军将球回做,金敬道的射门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紧接着,金敬道接队友的长传形成单刀,但是防守球员及时回追将球破坏。

  第16分钟,李军前点接队友的传球未能停住,宋超及时将球解围出来。两分钟后,崔仁中场抢断时候犯规,赵黄的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内,可惜力量过大,皮球率先出了底线。本场比赛由于风力过大导致了场上很多球员都掌握不住出球的力度。第22分钟,崔仁中场直塞,高万国接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破门,延边长白虎队1-0领先。紧接着,余剑锋禁区内接队友的横敲直接起脚射门,池文一将球神勇拖出。第26分钟,广东队打出快速反击,禹周岭及时上抢,将球破坏出边线。第29分钟,夸耶的任意球直接开向后点,可惜队友未能顶上,皮球飞出了底线。

  逐渐找回比赛状态的广东队开始了频频发威。第32分钟,丛天豪开出左侧角球,中路队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偏出远门柱。第35分钟,钟沛豪传球失误,韩青松将球断掉后直塞前点,可惜力度过大,皮球率先出了边线。第40分钟,延边队战术角球配合后,金敬道将球传进禁区,防守球员及时将球解围。第41分钟,金敬道前场快速突破后直塞高万国,后者启动过慢,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第45分钟,广东队打出快速反击,禹周岭禁区内将球解围出来。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队与广东队暂时战成1-0。

  中场休息时候,双方均未做出人员调整。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6分钟,韩青松中场过顶长传,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出禁区。紧接着,李光的传球过大,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48分钟,延边队打出快速反击,禹周岭及时上抢将球破坏。第49分钟,高万国将球传入禁区,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紧接着,刘盛背后推倒金敬道,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54分钟,潘佳左路过顶长传前点的赵黄,可惜力度过大,皮球率先出了底线。两分钟后,崔仁左侧角球开到中路,防守球员率先将球解围出来。第58分钟,广东队打出快速反击,丛天豪直接起球传进禁区,后插上的谭宾凉接队友的传中球直接头槌破门,广东队扳平比分。

  比分被扳平后,延边队球员显得有些急躁,第59分钟,韩青松在拼抢过程中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紧接着,白胜虎换下了朴世豪。第64分钟,高万国的任意球选择直接打门,皮球被人墙挡出。第68分钟,刘熙侧面铲倒池忠国,裁判向其出示一张黄牌,刘熙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72分钟,池忠国和金敬道做出撞墙配合,紧接着崔仁被韩浩换下。第74分钟,池忠国和金敬道做出二过一的配合,后者直接下底传中,韩浩高高跃起可惜未能顶到皮球,门将及时将球没收。

  人数占优的延边长白虎队开始了大举进攻。第78分钟,延边队获得禁区左路任意球,白胜虎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直接出了底线。一分钟后,广东队打出快速反击,丛天豪左路带球突破后长传右路,谭宾凉将球回做给丛天豪,后者的长传被防守球员及时解围。第82分钟,广东队打出快速反击,余剑锋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出来。第85分钟,广东队的快速反击被抢断,延边长白虎队打出快速反击,李军禁区内接池忠国的传球直接射门,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高出横梁。第88分钟,广东队打出第一张换人牌,赵黄被罗足庆换下。第91分钟,延边队打出快速反击,池忠国中路长传前点,李伟军及时出击将球得到。补时三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90分钟常规赛阶段的结束哨音。在点球大战中,池文一扑出了对方四粒罚球,凭借着其的绝妙发挥,最终延边长白虎队总比分3-2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在下一轮他们将会对阵中超劲旅上海申花队。(搜狐体育 王辉)

  延边长白虎队出场阵容:22-池文一;5-韩青松、21-禹周岭、23-朴世豪(61’2-白胜虎)、15-李光;18-崔仁(73’24-韩浩)、 8-池忠国、28-夸耶、10-金敬道、7-高万国;17-李军

  广东队出场阵容:1-李伟军;3-刘盛、19-王超、25-刘熙、28-宋超

  ;14-谭宾凉、10-潘佳、17-余剑锋、27-钟沛豪;11-丛天豪、15-赵黄(88’30-罗足庆)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