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小牛晋级实至名归 能否夺冠替补成关键

NBA官网:小牛晋级实至名归
1/4

NBA官网:小牛晋级实至名归

2011年05月26日12:4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小牛主场100-96艰难战胜雷霆,以4-1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马里昂成为球队的第一功臣,斩获26分8板3次助攻,诺维茨基15投8中进账26分9板,他在关键时刻投中了一个价值连城的致命三分。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NBA官网:小牛晋级实至名归

  尽管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处于被动,但小牛在最后时刻展现出了强队本色,马里昂和诺维茨基力挽狂澜,后者的致命三分球成为了反转比赛的关键。回首整个系列赛,客观的说,小牛晋级总决赛可谓是实至名归。雷霆很有活力,但他们的整体实力还是要逊色小牛一筹,特别是比赛经验上,雷霆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正是因为细节上的差距,才导致他们很悲催的出局。总而言之,小牛的晋级是令人信服的。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