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苏群:哈登成最佳第六人 小牛联防成功遏制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群/口述 祖德/整理
2011年05月27日07:44
(哈登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6日,小牛主场100-96艰难战胜雷霆,以4-1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今天小牛队正常比赛都是落后直到最后才逆转获胜,可以看出小牛在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有些懈怠,尤其是在防守雷霆队的哈登方面做得不够好。哈登是雷霆的重要替补,在与小牛的这个系列赛中哈登体现出了比威斯布鲁克更稳的控球能力,看好他今后能够成为像吉诺比利、特里这种最佳第六人类型的球员,而且他会比特里更有冲击力。

  哈登因为和杜兰特关系很好,两人经常在一起练球所以他的基本功很好,在这个系列赛中不论是投篮、运球还是传球都展现出了很好的天赋。相比来看威斯布鲁克就比较毛躁,他在这一轮中承受的压力也比较大,因为他对位的是经验封堵的基德。在比赛结束后他也没有和小牛的众将握手致意就直接离开了球场,显示出年少轻狂的一面,其实他只要多加磨练,成为超级巨星是毋庸置疑的。

  小牛队在整场落后的情况下依靠联防遏制了雷霆队的小个阵容,雷霆的小个阵容具有攻击性但是没有篮板优势,因此丢掉了一个关键的篮板球。就是诺维茨基三分不中,篮板球被拨出外线后紧接着诺天王再投三分命中,成为比赛最大的转折点。雷霆最后还是因为年轻没有把握住机会,丢球后让马里昂贯穿全场扣篮得手,为小牛队的整场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