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三节战报:罗斯19分詹姆斯16分 公牛62-57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7日10:34
组图:公牛VS热火第五战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2011年5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公牛队回到了主场芝加哥联合中心,迎战来访的热火队。这场比赛对于公牛来说是非赢不可的比赛,他们输了就会被淘汰,热火就会和小牛会师在总决赛。如果公牛可以拿下这场比赛的话,那么总比分会追到2-3,还有一丝逆转的希望。

  罗斯邓联手打出高潮

  罗斯开场就靠着进攻篮板拿下了2分,随后邓中投命中,公牛以4-0领先。韦德两罚全中,詹姆斯中投命中,虽然罗斯再次补篮拿下了2分,但是接下来比赛进入到了热火的节奏中,三巨头联手打出了一个8-0的高潮,以12-6反超了比分。公牛喊出了暂停并且连得4分,不久后邓在抢断后暴扣詹姆斯得手,接着罗斯杀入人群中上篮命中,公牛以16-15实现了反超。诺阿和罗斯连续得分,公牛很快以22-16将比分扩大。詹姆斯连得5分,邓也还了一个三分球,公牛最终以25-21的比分领先结束了首节。詹姆斯9分,韦德7分,罗斯10分,邓9分。

  热火陷5分钟得分荒

  虽然詹姆斯在第二节初先是中投命中,随后助攻米勒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到了25-28,但是接下来公牛队的替补们统治了比赛。沃特森连得3分,布鲁尔上篮得手,随后科沃尔和布泽尔纷纷投篮命中,热火连续喊出两次暂停都无济于事,公牛很快以37-25领先了12分,这波高潮达到了9-0,热火的得分荒则持续了5分钟06秒。热火还了一个7-0的高潮追到32-37。双方此后在这个分差上展开了拉锯战,虽然邓命中三分球帮助公牛扩大为43-34,但是热火连得4分再次追近。最终公牛以45-38的比分领先进入到中场休息,詹姆斯11分,邓14分,罗斯10分。

  热火两分半钟9次罚球

  邓继续着自己上半场的火热发挥,很快就拿下了2分,虽然波什连得4分,但是罗斯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接着上篮得手,进入首次暂停是公牛依然以52-44领先。此时前六分钟已经过去,但是热火只得到了6分,公牛也只有7分入账。暂停过后公牛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查莫斯命中三分球追到47-57。布泽尔拉倒詹姆斯被吹罚了恶意犯规,小皇帝两罚全中,不久后吉布森被吹技术犯规,詹姆斯再罚球命中,热火靠着一连串的罚球将比分追到了53-58。最终公牛以62-57的比分领先进入到了第四节,罗斯19分,詹姆斯和波什各自16分,热火在最后两分半钟内9罚8中。

  热火首发阵容:乔尔-安东尼、波什、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毕比;

  公牛首发阵容:诺阿、布泽尔、邓、博甘斯、德里克-罗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