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詹姆斯爆炸力引老板狂赞 罗斯失绝杀叹决策愚蠢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28日09:19
死守严防
死守严防

 

每球必争
每球必争

 

几人欢喜几人愁
几人欢喜几人愁


  比赛还有3分钟的时候,热火落后12分,眼看着系列赛就要被公牛拖到第六场。这时候詹姆斯与韦德大爆发,在最后3分钟的时间里打出18:3的攻击高潮,最终以83:80逆转公牛。昨日,热火以4:1的总比分淘汰常规赛战绩第一的公牛,与小牛会师总决赛,这将是2006年总决赛巅峰对决的重现。

  罗斯低下高昂的头

  常规赛中,公牛一共才有四次连败,而且每次都没超过两场,但当他们进入了东部决赛后,结局竟然是赛季第一次四连败,然后球队直接就放了大假。

  罗斯的心情一定很郁闷。比赛还剩3分钟时他们还领先12分,芝加哥球迷都看到了希望的曙光。但在剩下的时间里,罗斯完全没了手感,他先让韦德打了一次3加1,然后在准备用一次突破力挽狂澜时,又让詹姆斯断走了手上的球。最后时刻只要罗斯把握住两次罚球仍可追平,可惜他的第二罚没有命中,此时芝加哥个球迷已经不敢再看下去,罗斯最后又在绝望中投了一次三分,结果被詹姆斯封盖。

  这已经不是罗斯第一次投失绝杀球了,当球队彻底无缘总决赛后,这次他终于低下了高昂的头,“我做出了一些愚蠢的决策,这让我们输掉比赛。”

  詹姆斯有“爆炸力”

  “太神奇了!太神奇了!这帮家伙打得太棒了!”赛后热火老板阿里森兴奋地说,“这真是一次让人震惊的表演!”热火将士都被自己这种“神奇能力”给震住了!回到更衣室,他们都迫不及待地盯着大屏幕。播到关键球处,詹姆斯和韦德甚至隔空吼叫庆祝。“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我连最后打的战术都忘得一干二净了,”韦德赛后说,“我只记得有一个暂停,教练看着我们说,我们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打出过14:0,你们只要相信自己就好了’。”至小皇帝詹姆斯,正如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所说:他有爆炸力。 韦伯宁

  NBA官方昨日出炉了总决赛的赛程安排,热火与小牛的首场比赛将于6月1日9:00(北京时间)在迈阿密打响。

  儿童节,看总决赛首演

  场次 比赛时间 比赛地

  1 6月1日 9:00 迈阿密

  2 6月3日 9:00 迈阿密

  3 6月6日 8:00 达拉斯

  4 6月8日 9:00 达拉斯

  5(如果需要) 6月10日 9:00 达拉斯

  6(如果需要) 6月13日 8:00 迈阿密

  7(如果需要) 6月15日 9:00 迈阿密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