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帕切科大胜后连夜回国 感谢球迷支持赞球员职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30日22:23
幻灯:国安工体大开杀戒 小马丁怪异动作庆进球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陈萌 5月30日 北京报道)5月30日晚,中超第九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以4-0大胜深圳红钻,跃居积分榜榜首。主帅帕切科赛后就起程回葡萄牙,在谈到比赛时他表示,如果现在联赛就结束,那会皆大欢喜。

  帕切科今晚11点45就将启程回国享受短暂的假期,下场后帕切科赶忙来到发布会现场,并且提前回答了记者提问。帕切科对此表示抱歉,“希望大家理解我,因为我要赶去机场了。”发布会后,帕切科就收拾行囊赶往机场,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总经理高潮也在俱乐部门口送别了帕切科。

  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说,“很高兴今天能够取胜,但联赛还有很多场比赛,如果现在联赛结束,那会皆大欢喜。我们的努力和拼搏值得这样的名次。我很高兴,感谢在场球迷支持,感谢队员,他们非常职业。”

  国安登顶积分榜榜首,这让帕切科非常高兴,联赛也将迎来间歇期,不过随后国安将连续遭遇几个强敌。帕切科说,“这只是联赛的一个阶段,我们会一如既往努力,之后还有更困难的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