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提拔四小虎入一线队 阿帅力掀青春风暴(图)

弗萨蒂
1/4

弗萨蒂

2011年06月01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昨天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球队7月12日重新集结之后,将会有四名青年队小将跟随一线队一起训练,他们分别是19岁的弗萨蒂和18岁的德-西里奥、卡尔瓦诺和瓦洛蒂。不经意间米兰正在悄悄进行着青训投资,今年夏天这四位新面孔将会在未来有何种表现值得期待。不过,现在还是首先让我们看看这四个人是何许人也吧。

  1.马尔科-恩奇奥-弗萨蒂

  这位出自1992年5月10日的意大利天才中场尽管还不满19岁,不过关于他的转会故事可以一说一大把。弗萨蒂出身于米兰青训营,不过在2007年的时候以5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投国米。他在蓝黑军团也有过非常不错的表现,曾帮助U17青年队获得过联赛冠军,而在2009随意大利国青队参加欧洲17岁以下锦标赛时发挥出色,被欧足联评为当届比赛十大新星之一。在2010年巴洛特利跟国米闹得不可开价时,同样是米兰球迷的弗萨蒂也在预备队由于拒绝续约而遭到主教练封杀,最终在去年夏天被红黑军团以600万欧元的高价解救出来。弗萨蒂是一位中场球员,最初他由于崇拜米兰10号鲁伊-科斯塔而选择了前腰位置,不过在国米却被改造成了后腰并被冠以“皮尔洛二世”的称呼,而回到米兰之后他的位置也前提到前腰。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