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现场:诺天王首节提前离场 伤势或加重小牛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6月03日09:27
 


  北京时间2011年6月3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的热火和小牛第二场对决中,首节还不到一半的时间,诺维茨基就被换下了球场,这给小牛队本场比赛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第一节还有6分50秒的时间,也就是本节刚刚过了5分钟10秒,小牛队就用佩贾替换下了诺维茨基,此时诺天王并没有任何犯规在身,所以并不是犯规引起的换人。因此,虽然镜头并没有显示诺维茨基何时受伤,但是应该是手指伤势加重所导致的离场。

  在上一场和热火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因为想要抢断波什,结果左手中指打在了波什的手背上,导致了该手指韧带的撕裂,本场比赛他是带伤作战,手指带有一个微型夹板。

  可能是诺维茨基受伤的手指在比赛中再次伤到,这才导致的换人。

  诺天王下场时小牛以12-9领先,但是随后热火就打出了一个7-0实现了反超。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