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江苏省推进校园足球 规划细则研究相关政策保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03日08:15
  本报江苏盐城6月2日电(记者汪大昭)为了给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创造更好的条件,江苏省体育局和教育厅连日来在盐城市召开全省校园足球工作会议,不仅规划各地市开展活动的细则,还研究了相关政策保障。

  江苏省校园足球组织方案中所提出的活动规模、参加活动的学校数量,几乎都比全国校园足球领导小组的要求高出一倍。同时,在诸如体育教师参加足球培训如何计算课时、获得教练员证书是否纳入职称评审、在教师绩效工资中怎样体现指导学生足球活动以及足球特长生招生优惠制度等方面,也有自下而上的积极建议。

  由于江苏省一向有注重体教结合的传统,到会的各地市体育局、教育局负责人和部分学校校长共同商议,在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认识上趋于一致。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说:“十二五”期间全省校园足球发展思路和目标是“以健康快乐的足球活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让足球成为学生终身受益的体育锻炼方式。到2015年,全省开展校园足球的学校达到200所。”

  作者:汪大昭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