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低迷波什关键时失巨头之色 防守诺天王失误致命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6月04日14:06

  低迷波什关键失误失巨头之色

  总决赛的第一场,波什18投5中命中率只有27.8%,但是他却打得非常有侵略性,12次罚球与诺维茨基并列全场最高,而且还抢到了平个人本赛季季后赛最高的5个进攻篮板。“小牛会重点防韦德詹姆斯,所以我一开始就积极的进攻,并走上罚球线。”波什说“这提升了我的信心。”

  但在昨天的比赛中,波什基本上没什么亮点可言,第一节5投2中之后,他在第二节3投不中仅靠罚球得到2分。

  第三节一上来波什的突破就被诺维茨基封盖,在接下来的防守中,波什本有机会断球,但是他没跑过诺维茨基。好在在随后的防守中,他又成功倒地抢断诺维茨基。但是这依然不能改变波什的低迷,补篮不中、上篮不中、上篮被封盖。值得一提的是,在一次保护篮板的过程中,波什轻易就被钱德勒挤到身后,让钱德勒抢到进攻篮板并走上罚球线。

  波什也有激情的时刻,在比赛还剩7分54秒时,钱莫斯左边底角三分不中,波什从罚球线冲了起来,然后抢在马里昂前面抢到篮板然后补扣得手。像上一场那次补扣一样,落地后的波什不忘紧握双拳,发出了龙王的怒吼。

  但在最后时刻,波什对诺维茨基的防守失误,堪称致命:他没有犯规让小牛发界外球,反而让诺维茨基一个转身过掉,上篮绝杀了热火。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6/04/content_4830425.ht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