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山东鲁能夺得乒超男团总冠军 张继科独揽胜率王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9月28日13:14

   本报讯 8∶11!当朱世赫拿下最后一分,山东鲁能头号球星张继科瞬间冲进冲内,与队友相拥庆祝。尽管在终极对决中没能战胜王皓,但俱乐部总冠军、单打胜率王,张继科堪称2010赛季乒超联赛最大赢家。

  “总体感觉还可以,拿了冠军,单打胜率也排第一了。”当回到场边面对采访时,他一如既往的平静。但他随后的表现将自己的狂喜展露无遗。他脱下夺冠的T恤,跑到观众席下面,抛给了现场球迷,之后又拿出夺冠的拍子,将两块胶皮撕下,同样抛向了观众席。然而,他的“送礼”还没有结束,随后又将自己的外套也抛向了球迷。而张继科的这一连串举动掀起了整个济南体育馆庆祝的狂潮。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