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瑞士女排精英赛 > 中国队动态

女排14人战瑞士精英赛 俞觉敏坦言做好最坏准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05日21:0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中国女排飞赴瑞士,参加6月7日至12日在蒙特勒进行的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

  据俞觉敏在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站之后透露的名单来看,此次中国队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14人名单是:主攻惠若琪、范琳琳、王一梅、殷娜;副攻徐云丽、杨珺菁、马蕴雯、杨舟;二传魏秋月、米扬,自由人张娴、单丹娜,接应杨婕、邱亚楠。天津主攻陈丽怡和浙江二传王娜最终落选。

  中国队在国际女排精英赛舟山站的比赛中三战一局未失夺冠,而在北仑站则受到了不小的考验。俞觉敏表示,通过比赛,中国队目前的战术打法是成功的,但在面对欧美力量型球队时,一传仍然存在问题;在提高一传稳定性的同时,还需要提高进攻球员的个人能力。

  而谈到瑞士女排精英赛的目标时,俞觉敏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希望年轻队员在保障正常心态的同时,还要把集训中的技战术发挥出来。我已经做好了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中进不了小组前两名的准备,甚至为世界女排大奖赛和亚锦赛成绩不好做好准备。”

  本赛季瑞士精英赛将于6月7日至12日在瑞士蒙特勒进行,上届冠亚军得主中国、美国队和欧洲劲旅德国以及秘鲁四队分在A组,B组则包括欧洲两强意大利、荷兰、世锦赛季军日本以及老牌劲旅古巴队。中国队将于6月7日首战德国队,6月9日迎战秘鲁队,6月10日与美国队交锋。小组赛单循环过后,获得各组前两名的球队将在6月11日进行交叉半决赛,最后在12日决出冠军。(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瑞士赛才是今年女排的首个考验。
期待中国女排在瑞士赛好的表现。
俞指导十分低调,期待女排给我们意外惊喜。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