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特里自责未能替德克分忧 立誓将第4场当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6月06日14:48
 特里赛季出场次数达百场

  北京时间6月6日,热火客场88-86险胜小牛,将总决赛比分改写为2-1。诺维茨基全场轰下34分,但队友们对他的帮助实在有限。作为小牛的第2号得分手,特里13次出手只命中了5次,斩获15分,这显然远远不够。赛后,他接受了当地媒体的专访。

  问:请你谈谈德克是如何率领球队坚持到最后一刻的?

  特里:他打的很坚韧,但我们给予他的帮助和支持太少,我理应承担很大一部分责任。这已经是总决赛中第2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了,最关键的第4节,我没能在进攻端挺身而出,没有投中像样的球。所以我期待第4场,我会将下一战当做第7场来打。

  问:和上一场相比,热火对诺维茨基的限制有什么不同?

  特里:没什么两样,他们一直在试图不让德克触球,但德克依然能做到他想做的一切,对手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费功夫。

  问:你是否认为,你们一度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小牛VS热火总决赛第三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特里:是这样的,我一度认为我们将笑到最后。最后时刻,还有四秒钟,我们进攻,要么是打加时,要么是赢球,这就是我当时的感觉。我们得到了投篮的机会,但遗憾的是没能命中。我们第1节和第3节的开局打的不好,这无疑让人失望。对手打的很有侵略性,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这就是他们取得领先的原因所在,我们一直在苦苦追赶。很显然,你不能一直处于这种状态,因为这是总决赛。

  问:这个系列赛,小牛更多时候都是处于追赶状态,这是不是需要足够多的持续的能量?

  特里:我们的比赛激情在大多数时间里都是很旺盛的,但我们的失误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他们经常抓住机会来暴扣得分。一旦我们进入阵地防守,他们的进攻便会处于挣扎。所以,这才是我们48分钟里都需要做的事情,但我们做的并不是很好,这就是总比分为何是1-2的原因所在。是的,我们缺乏足够的稳定性。(搜狐体育 清河村)

  诺天王末节15分几乎再封神 绝杀失手翻盘成泡影

  海伍德缺阵小牛内线失守 钱德勒虽给力却陷尴尬

  波什回家乡险成热火拖累 制胜投篮实现自我救赎

  三分调整奏效助热火赢球 四记致命远投难救小牛

  韦德让小牛噩梦重现 决胜时只手撑热火半壁江山

  詹姆斯末节比赛险成罪人 皇帝不力成全韦德核心

  戳眼+阴招卡位+制造犯规 基德球痞范令热火战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