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所有队员都能上场 汪嵩极可能登场献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8日03:25
  本报贵阳专电 距离中国队世预赛首场比赛还有四十多天时间,今晚同朝鲜队的热身赛,将是高家军大考之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在中国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透露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此前受伤的国脚们伤势恢复良好,所有队员都具备了上场能力。

  在昆明同乌兹别克斯坦比赛之前,中国队至少有七八名伤员,其中杜威和汪嵩伤势比较严重。不过,在经过这两天的治疗和调整之后,情况有所好转,“今天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医生向我汇报说,所有队员都具备了比赛的条件”。这样一来,贵阳籍国脚汪嵩极有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

  近年来,中国的国字号在面对朝鲜时,呈现出全面溃败的趋势。男足层面,国青队在去年的亚青赛1/4决赛中,0:2负于朝鲜队无缘四强,也失去了世青赛的参赛资格;国奥队在前不久的热身赛中,也在主场以1:2不敌朝鲜。女足层面,中国女足在去年亚洲杯半决赛0:1负于对手;2009年的女足亚青赛,中国女青也是以0:1负于朝鲜队无缘世青赛。

  国足上一次与朝鲜队交手还是2008年的东亚四强赛,当时国足以3:1获胜。本场比赛,兵强马壮的国足主场迎战新旧交替的朝鲜队,不知鹿死谁手。(黄启元)

  作者:黄启元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