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热身赛荷兰补时扳平点球出局 利物浦队前锋进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9日07:50
  中新网6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一场国际热身赛在蒙得维的亚的世纪球场展开,荷兰客场对阵乌拉圭。双方90分钟内1比1战平,最终荷兰在点球战中3比4出局。苏亚雷斯打破僵局,库伊特补时进球救主。点球大战中范佩西和埃利亚先后射失。

  荷兰在去年的世界杯上曾3比2击败乌拉圭。博拉鲁兹和亨特拉尔分别替换范德维尔和罗本出场。乌拉圭此前则在热身赛中1比2负于德国,苏亚雷斯和弗兰继续首发。

  乌拉圭第24分钟险些破门,弗兰传球,苏亚雷斯突入传中,卡瓦尼头球攻门被彼得斯在空门前挡出。第30分钟卢加诺飞铲范佩西引发双方争执。第42分钟卡瓦尼禁区右侧横传,苏亚雷斯的进球被误判越位在先。

  下半场鲍马替换马泰森出场。德容对罗德伊罗犯规被罚黄牌。第61分钟,斯哈斯换下斯特罗特曼,随后马杜罗换下德容。第67分钟范佩西射门偏出。第77分钟苏亚雷斯接任意球后头球攻门被克鲁尔没收。乌拉圭第83分钟打破僵局,卡瓦尼突破下底回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劲射破网,1-0。荷兰第91分钟扳平比分,库伊特接角球抢在斯科蒂之前近距离头球破门。

  点球大战首轮范佩西打飞,此后第4轮埃利亚低射右下角被扑出,罗德伊罗低射左下角也被克鲁尔扑出,最终乌拉圭点球战4-3取胜荷兰。

  乌拉圭出场阵容(4-3-3):1-穆斯莱拉;16-马克西-佩雷拉,2-卢加诺(79",6-维托里诺),3-戈丁,22-卡塞雷斯;15-迭戈-佩雷斯(63",8-斯科蒂),18-拉米雷斯(46",14-罗德伊罗),17-里奥斯;7-卡瓦尼,9-苏亚雷斯(89",11-阿尔瓦罗-佩雷拉),10-弗兰(78",23-阿贝尔)

  荷兰出场阵容(4-2-3-1):1-克鲁尔;2-博拉鲁兹,3-海廷加,4-马泰森(46",19-鲍马),5-彼得斯;6-N-德容(65",14-马杜罗),8-斯特罗特曼(61",15-斯哈斯);7-库伊特(93",17-埃利亚),10-范佩西,11-阿费莱;9-亨特拉尔(81",20-L-德容)

  作者:81" 20-L-德容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