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析恒大攻击顽症:克莱奥缺席影响大 穆里奇心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6月09日15:58

  雷纳托定位球怎么了?

  其实,除了克莱奥、郜林和穆里奇决定着广州队的进球外,另一个原因就是定位球得分能力太弱。

  在9场比赛中,角球63次、前场任意球98次(其中前场30米任意球38次)。穗军通过定位球只有一次得分。难道队内没有任意球高手?

  其实不然,雷纳托就是以“任意球高手”的身份来到广州的。

  李章洙透露,“在训练时,10个任意球雷纳托可以进三四个”。

  克莱奥缺阵后,雷纳托一直首发上场,所有任意球均由他包办,而广州队通过定位球得分的主罚者,却是李昊。

  雷纳托难道只是训练型选手而非比赛型选手?

  李章洙认为:“雷纳托的问题也是全队的问题———大家都太心急,总想拿下比赛、都想进球。这个心态让球员在机会面前不能发挥正常水平。”

  在以后的联赛中,或许穆里奇也会因红牌、因伤缺阵,广州队的得分能力也会因之而减弱,因此,关于得分率下降的问题不仅仅是克莱奥受伤后的问题,而是整支球队需要解决的问题。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