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津穗战6看点:恒大或首罚300万 大头PK天价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6月10日08:12


 北京时间6月12日19:30,2011年中超第10轮最有分量也是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战,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看点多多:众多国脚同场竞技一决高低,两大洋帅阿里汉李章洙场边斗法;作为今年亚冠唯一出线的中超球队,津门虎的实力不容小觑,他们有望送广州恒大联赛首败;中超最贵外援克莱奥有望伤愈复出,大头李玮峰能否零封他也值得关注。

  恒大不败金身被破?

  中超前9轮,恒大5胜4平保持不败,积分榜上以一分之差位居次席也显示出其实力。恒大新赛季买来冯潇霆、张琳芃、杨昊等五大国脚级内援,加上克莱奥、雷纳托等强援来投,单凭球员实力,恒大足以跻身夺冠球队行列。赛季开始后,恒大513的奖金政策不仅反映出俱乐部的财大气粗,也显示了球队大干一番的雄心壮志。陕西中建在足协杯上击败恒大曾重奖700万元,谁能在中超赛场击败恒大也成为今年联赛的一大看点。

  作为今年中超唯一在亚冠上小组出线的球队,津门虎今年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他们此前曾3-1战胜鲁能,上一轮2-1击败杭州绿城,遇强则强特征相当明显。从战绩上来看,广州进入中超以来对阵泰达从来都是胜少负多,在泰达主场,广州队遭遇了两连败。年初两队曾经在贺岁杯上交手,90分钟之内两队战成了平局,结果点球大战泰达笑到了最后。泰达队能否送恒大中超首败值得关注。

  国脚竞技谁会出彩?

  恒大是国足最近一次集训的大户,和陕西队一样都有4人入选:无论是冯潇霆还是郑智,都是高洪波重点考察的目标,而郜林和杨昊也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国足3条线都有恒大球员坐镇,这也说明其实力的确出众。此外目前在国奥效力的张琳芃同样是高洪波爱将,老将孙祥和小将叶伟超也入选过高家军。

  泰达队只有白岳峰一人参加了国足近日集训,但是泰达队中于大宝、李玮峰、陈涛等人也有望跻身高家军主力。本场比赛国脚云集,国足主帅高洪波亲临现场恐怕也不例外,众国脚一齐献艺,谁会博得满场彩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