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骑士老板祝贺小牛夺冠 讽刺皇帝成功无捷径可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6月13日11:51
(骑士老板暗讽詹姆斯)
(骑士老板暗讽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在总决赛第6场105-95击败热火后,小牛最终以总比分4-2扑灭热火,捧起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去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抛弃骑士做出“决定”,招致了包括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内的几乎所有克利夫兰球迷的无比怨恨。因此当诺维茨基带领小牛打败皇帝的热火夺冠后,吉尔伯特在第一时间向小牛送上了祝贺。

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阅兵

  在总决赛第6场比赛结束后大约15分钟,吉尔伯特就在个人推特上发出了一条信息,向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表示祝贺。“祝贺马克和整个小牛组织,”吉尔伯特在推特上写道。“小牛永远不会停歇,现在整个小牛都获得了总冠军戒指。古老的教训送给所有人:成功道路上没有捷径。没有。”

  去年夏天詹姆斯宣布离开骑士加盟热火后,被激怒的吉尔伯特指责皇帝在去年季后赛中缴械投降。吉尔伯特还承诺说,因果报应将会阻止詹姆斯赢得一次总冠军,并豪言骑士将会在“自称为皇帝”的詹姆斯之前获得总冠军。(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小牛无名卒智斗闪电侠 造犯规王赢著名黑哨掌声

基德两记致命三分稳军心 17年守候终圆总冠军梦

喷气机特里起飞带回总冠军 夺冠夜皇帝被他征服

历届总冠军榜:小牛队史首冠 凯尔特人湖人称霸

张卫平:德克13年终于如愿 三巨头将来仍可夺冠

皇帝难逃骑士时代宿命 最盛大舞台仅4分钟亮点

韦德17分仅闪亮三分钟 这一次闪电侠没力挽狂澜

小牛夺冠历程:横扫卫冕冠军 复仇热火天王称霸

小牛队史曾四度接近冠军 今日一战终破06年梦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