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联盟决定调查赛场冲突 热火中锋安东尼或遭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6月13日13:04
 组图:热火小牛多人参与大冲突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总决赛系列赛第6战中,小牛客场105-95击败热火,总比分4-2获胜捧起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比赛第二节双方球员在场上发生了比较严重的冲突,场面一度变得混乱不堪,总共3名球员被吹了技术犯规。NBA官方赛后也表示,他们将对这起冲突进行调查,以决定是否要做出处罚。

  比赛第二节一次暂停时,海斯勒姆和斯蒂文森在离开球场走向各自板凳席时发生推搡,钱德勒见状推开海斯勒姆,热火球员钱莫斯随后冲向斯蒂文森两人发生了肢体冲突,双方球员和工作人员也都围拢到了一起。随后裁判做出判罚,热火两名球员和小牛一名球员被判技术犯规。

  根据联盟的规定,球员在球场上发生冲突时私自离开板凳席将会被自动禁赛一场。但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双方没有球员被罚出场,因为事件发生在暂停期间,当时球员们已经开始从板凳区走了出来。

  “如果一名球员已经因为暂停哨声想起离开板凳席,他不会因为离开板凳席被自动禁赛,”联盟发言人蒂姆-弗兰克在一份声明中说。“然而我们需要审查当时冲突的情形,比赛结束后我们就会着手调查。”根据录像回放显示,当双方球员发生冲突时,当时根本不在球场上的热火中锋乔伊尔-安东尼冲进了球场。如果联盟最终决定重罚,乔伊尔-安东尼恐怕很难逃脱禁赛处罚。(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小牛无名卒智斗闪电侠 造犯规王赢著名黑哨掌声

基德两记致命三分稳军心 17年守候终圆总冠军梦

喷气机特里起飞带回总冠军 夺冠夜皇帝被他征服

历届总冠军榜:小牛队史首冠 凯尔特人湖人称霸

张卫平:德克13年终于如愿 三巨头将来仍可夺冠

皇帝难逃骑士时代宿命 最盛大舞台仅4分钟亮点

韦德17分仅闪亮三分钟 这一次闪电侠没力挽狂澜

小牛夺冠历程:横扫卫冕冠军 复仇热火天王称霸

小牛队史曾四度接近冠军 今日一战终破06年梦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