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泰达驳斥“踩场门”谣言 二次转会调整权辑难留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6月13日15:49

  本报记者 方奕昕

  在佐里奇和卢西亚诺缺阵的情况下,刚刚伤愈的王新欣自然被阿里·汉视为了“救兵”,然而,也许是太长时间没有比赛的缘故,王新欣在场上很难找到节奏,在下半场即将结束前,老汉无奈地用佐里奇将其换下,重启的中场双核并未收到理想中的效果。

  自从4月中旬做完膝部手术后,王新欣一直处于恢复阶段,直到客战杭州与预备队打了一场比赛后,王新欣的身体条件这才达到比赛要求。即便王新欣自己感觉手术的地方还是有些疼痛,但是正在用人之时的老汉还是迫不得已地将他安排进了首发阵容。

  然而,手术后第一次重返赛场的王新欣远没有达到他的最佳状态,对于自己的状态,他自己也毫不避讳,“今天我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可能是因为太长时间没跟队友在一起比赛了,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吧。”

  很多人都认为,泰达队输球是因为外援无法登场,王新欣却不这么看,“我觉得这场比赛失利不完全是因为全华班或者阵容不整,还是大家的心态问题,感觉我们还是没有准备好这场比赛。但是大家的拼劲还是很足的,也都尽了全力,唯一做得不好的可能就是向前传球的成功率太低了。”

  作为老队员,王新欣承认恒大的确实力高出一筹,甚至在泰达最引以为豪的控球方面,恒大也是完全占有优势,同时,他也预感到这场比赛的失利很有可能会对泰达队的最终排名起到致命影响,“这场失利的后果还是要到年底才能看出来,等到联赛结束的时候,大家才能知道这场失利是否是致命的,或许真的会成为我们取得好成绩最大的一个障碍吧。”

  和王新欣的看法一致,陈涛也认为输给恒大的结果很正常,“恒大今年的投入比较大,足球是靠实力说话,我们在人员上和对方比确实存在差距,上半时我们打得不好,下半场有所改观,回去之后我们需要总结一下,看看这场比赛到底给我们留下了什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