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陈涛微博证实已接近泰达 23日将是转会最后期限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1月31日17:14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2月1日是亚足联规定的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期,在敲定了李玮锋、奥吉塔两名强援后,泰达队心仪的陈涛依然没有着落,这也成为最后唯一的悬念。不过,陈涛在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亲口承认,加盟泰达一直是他的愿望,而现在距离这个愿望的实现已经越来越近了。

  眼下,随着阿里·汉、奥吉塔前天的归队,泰达队集结完毕正在广州全力备战贺岁杯,唯独陈涛还在忙于自己的转会。在转会价格的谈判中,泰达与申花一直没有达成一致,差价一度高达百万。始终悬而不决的转会无疑扰乱了陈涛的心情,“我也希望这件事能够越早有结论越好,那样我就能踏实下来,现在我恨不得早点到广州和球队训练,但光着急也没有用。”然而,事情在昨天发生了积极的变化,继实德退出与泰达的竞争之后,申花也在近日与东亚小将曹赟定完成了转会签约,据上海媒体透露,曹赟定便是申花俱乐部指定的陈涛接班人,“原来我们准备引进王赟,而王赟去了实德,现在小曹来了,他也是打中场的,这样一来陈涛去泰达的可能性无疑将增大许多。”对于申花而言,在找来陈涛替身之后,也没有理由再阻挠陈涛与泰达的这桩良姻。

  也许是得知了事情的最新进展,29日下午,心情不错的陈涛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差不多了,兄弟姐妹们……”随后还附上了一张笑脸。虽然没有明说,但那张笑脸无疑告诉人们陈涛转会好事将近。对于微博上欲言又止的陈述,陈涛很坦诚地向记者解释说:“其实到现在我也不敢肯定,因为转会的事情都是俱乐部在操作,但我了解到的情况是,双方的报价差距不是很大了。”迫于亚冠报名期限,陈涛十分期待此事能够在年前有个最终结果,不过据记者了解,即便陈涛的转会手续无法在春节前办妥,也并不碍事,因为同样有亚冠任务的申花队肯定会为陈涛报名,只要泰达在2月23日亚冠名单调整日期之前将一切搞定,那么陈涛仍能以泰达球员的身份出征亚冠。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