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曝火箭追快船中锋 休城升级内线或不惜代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6月16日11:14
图文:[NBA]湖人胜快船 加索尔力抗乔丹

(德安德鲁-乔丹比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众所周知,在姚明前途未卜的情况下,火箭目前最需要补强的位置就是中锋。今年休赛期自由市场上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实力比较出众的内线球员,这也给了火箭升级内线的机会。据ESPN专家赖安-科洛扎透露,火箭和开拓者将会争夺快船中锋德安德雷-乔丹。

  目前快船已经给德安德雷-乔丹开出了一份资格合同,确保乔丹今年休赛期将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如果有球队向乔丹开出合同,快船将有权利提出竞价。然而考虑到当前联盟优秀内线极度稀缺的现实,乔丹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并不能确保他一定就会留在快船。

  科洛扎表示,火箭和开拓者将会参与到乔丹的竞争当中。火箭很可能失去姚明,而开拓者也不确信格雷格-奥登能够恢复健康。快船虽然会匹配其他球队给乔丹开出的合同,但他们不会盲目的挽留乔丹。与此同时,快船老板斯特林是全联盟有名的吝啬鬼,如果其他球队开出的合同过高,快船极有可能放弃竞价机会。

  进入NBA仅仅三个赛季,德安德雷-乔丹就已经展示出了非凡的天赋。2010-11赛季,乔丹场均得到7.1分7.2个篮板1.8次盖帽,各项数据都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德安德雷-乔丹还是休斯敦人,此前他也表示愿意回到家乡打球。火箭能够用巴蒂尔交换灰熊从未证明过自己的塔比特,我们有理由相信总经理莫雷也可能愿意为得到乔丹付出不小的代价。(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