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补强中锋可追七人:难引名将 快船中锋最佳

01内内
1/7

01内内

2011年06月16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火箭队可以为2011-12赛季争取签约引进或内部挖潜、培养成材的七大中锋球员可行性问题,以下是详细情况:

  1、内内(自由球员)

  在掘金队将卡梅隆-安东尼交易给尼克斯队之后,很多人很快就猜测火箭队会对内内很感兴趣。火箭队此前也表达过升级中锋位置的兴趣,但是掘金队很可能会续约内内。如果火箭队能够得到内内,让他在斯科拉或帕特森身边扮演一名封盖高手的角色倒是不错。得到内内的话,火箭队可以得到一名速度很快的中锋球员,这比较适合火箭队的整体快速进攻打法,而且内内本身的进攻得分效率也相当不错。如果内内选择离开掘金队,他的下一份合同目标至少是第一年1000万美元年薪。火箭队下个赛季有合同在身的11名球员薪资总额加起来就已经达到4800万美元,还不包括即将挑选的新秀和签约的自由球员,所以火箭队想要签约内内必须得得到火箭老板在财政方面的鼎力支持才行。火箭队如果很有诚意争取内内,那火箭队可能必须得说服掘金队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内内,不过要想通过这样方式达成目标恐怕难度很大,因为掘金队可能不会愿意把内内这员悍将交易给同在西部联盟的球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