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帕切科动员令:我的地盘我做主 让鲁能跟着球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7日22:40
幻灯:国安备战高潮罗宁督阵 失意罗贝托受关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7日 北京报道)今晚,北京国安在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帕切科在赛前进行了激情演讲,“我的地盘我做主,要让对手追着球跑。”

  尽管大战在即,但国安的赛前训练依然是放松恢复,这也与周中帕切科安排的大训练量有关。帕切科在训练前给队员们进行了激情演讲,翻译付豪的嗓门比以往也大了很多,“我的地盘我做主,到了我们主场,必须拿下对手。我们欢迎对手,也尊重对手,赛前我们可以友好,但只能到进入球场,我们要证明我们是最强的!”

  而帕切科也肯定了鲁能的实力,“他们确实有自己的水平,之前他们参加亚冠受到了影响,但现在他们已经把注意力转到联赛上了,但是明天我们要做主。”同时帕切科也提出了战术上的眼球,“我们要加快节奏,两三脚就要把球控下来,把球拿下来。明天我们要让他们追着球跑,最后球肯定会进入对方球门的。”

  随后帕切科让全队进行了放松训练,让人意外的是小将张稀哲在咨询了队医双印的意见后,并没有跟队合练,而是独自一人进行了跑圈。据了解,张稀哲这两天正在发高烧,不过他透露明天的比赛应该没问题,好好休息一晚应该没问题。

  而让人高兴的是小将朴成出现在球队中,进行了有球训练。朴成说:“现在感觉很好,恢复得不错。双大夫也有点担心,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怕再次受伤。我很想上场比赛,但自己的身体条件还差一些。”尽管本轮复出可能性不大,但下轮面对天津朴成很可能出场。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