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最新一期田径榜 110米栏排名刘翔意外超罗伯斯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18日06:37
  楚天都市报讯 近日,《全田径》杂志公布了最新一期田径各项目男女排名,本次统计区间为6月7日到6月14日,尽管期间举办了两站钻石联赛,但对整体排名影响并不大,男子110米栏奥利弗继续稳坐第一,梅里特升到第2,刘翔位次下跌一位到第3,罗伯斯第6。

  男子110米栏排名变化最大的是美国选手梅里特,他在钻石联赛奥斯陆站上获得冠军,由于三大高手均未在这个期间内参赛,梅里特涨分效果明显,本期他从1312分升到1337分,名次从第6骤升到第2位,刘翔1331分的分数不变,但从第2跌落到第3位。奥利弗继续以1406分排在第一位。

  男子百米飞人排名,盖伊和博尔特前两名位置仍无人能撼。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