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新加坡赛:林丹逆转王适娴出局 风云终结五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8日19:02
组图:帅气林丹迷倒万千少女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11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男单方面,林丹逆转盖德与陈金会师,中国队包揽了男单冠亚军。女单头号种子王适娴0-2不敌拉斯姆森,汪鑫力克姚洁与拉斯姆森争冠,汪鑫堪称后者的克星,还从未输给过这位丹麦悍将。蔡赟/傅海峰挽救三个局点,横扫郑在成/李龙大,终结了对这位韩国强档的五连败!田卿/赵云蕾复仇进女双决赛,张楠/赵云蕾则负于印尼强档,混双失守。

  男单:林丹逆转盖德 陈金今年首进决赛

  男单四强国羽占据了三席,林丹与盖德此役事关中国队能否包揽男单冠亚军。首局林丹错失4个局点,20-22惨遭逆转。不过林丹此后还是展现出了超人的节奏控制能力,以21-17、21-15连赢两局,再次上演逆转好戏。陈金以2-0(21-17、21-11)轻取队友王睁茗,今年首度挺进超级赛决赛,将与林丹争夺冠军。

  女单:王适娴负拉斯姆森 两定律助汪鑫冲冠

  两位中国女单一喜一忧。头号种子王适娴本轮面对此前从未输过的丹麦悍将拉斯姆森,在第一局开局6-1的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以15-21丢掉首局。次局王适娴一直没能进入到状态,16-21再丢一局,就此0-2告负,遭遇今年的第二场外战败绩。3号种子汪鑫则仅耗时27分钟,便以21-13、21-11连赢两局速胜淘汰王仪涵的荷兰老将姚洁。汪鑫将与拉斯姆森争夺冠军,两人此前交手六次,汪鑫保持全胜,堪称拉斯姆森的克星,而值得注意的是,只要决赛面对的是外国选手,汪鑫此前还从未输过。

  男双:风云救三局点终结五连败

  蔡赟/傅海峰此前连续负于郑在成/李龙大,遭遇到五连败。此次两人做足了准备,充分发挥出了自身进攻犀利、前后场均衡的特色,以21-16先下一城,次局两人则挽救了三个局点,以23-21逆转,2-0横扫对手, 结束了对这对韩国强档的五连败,今年首进决赛。柴飙/郭振东虽然在次局挽救了4个赛点,还是1-2(19-21、26-24、14-21)惜败,一周之内两次输给印尼强档钱德拉/古纳万。风云将与这对印尼组合争冠。

  女双:田卿/赵云蕾险胜复仇

  国羽独苗田卿/赵云蕾半决赛遭遇到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的顽强阻击,在此前的全英公开赛,两对组合有过一次交锋,当时田卿/赵云蕾告负。首局田卿/赵云蕾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挽救了四个局点,以23-21艰难先下一城,随着以21-17再赢一局,最终以2-0成功复仇。韩国强档河贞恩/金敏贞击败另一对日本强档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将与中国组合争夺冠军。

  混双:头号种子出局国羽覆没

  头号种子张楠/赵云蕾半决赛迎战近期状态非常出色的印尼强档阿马德/纳西尔。首局这对国羽混双独苗在以20-15拿到局点的情况下,被印尼组合挽救了6个局点,21-23憾负。随着以16-21再丢一局,就此0-2告负,首次输给这对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将与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程文欣争夺冠军。(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新羽赛林丹逆转胜盖德 决赛将与陈金演国羽内战
·新羽赛-王适娴遭横扫无缘决赛 汪鑫战宿敌争冠
·新加坡赛:林丹逆转王适娴出局 风云终结五连败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