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若想出线必须赢球 做好一点压力将传给阿曼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6月20日15:57

  对于主客场淘汰赛的赛制,0比1并不是世界末日,甚至可以说目前国奥队只是在上半时以0比1落后。只要打好下半时的客场比赛,中国国奥队仍然可以起死回生。

  事实上,如果中国国奥队能够在客场首先取得进球,那么在这种与欧冠淘汰赛一样的赛制中,阿曼队也将面临强大的压力。

  如果在客场能以1比0以上的比分获胜,中国国奥队就将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以净胜球的优势出线;如果打出的结果是2比1、3比2这样的比分,中国队也将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获得出线权。

  而如果客场中国队同样以1比0还击对手,那么比赛将进行加时赛或者点球决胜。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