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选秀日前八大可能交易:盖伊离队 乐福加盟湖人

3,乐福,加索尔互换东家
3/8

3,乐福,加索尔互换东家

2011年06月23日0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3,乐福,加索尔互换东家

  洛杉矶湖人接受:凯文-乐福、二号签、其他球员添头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接受:保罗-加索尔

  据相关媒体透漏,湖人方面最近有意交易一枚前五的选秀签,因为湖人的后卫线上分别是36岁的德里克-费舍尔和32岁的科比-布莱恩特,所以希望能够挖来一名年轻的潜力球员,而今年选秀大会当中比较优秀的控卫球员包括凯瑞-欧文、布兰顿-奈特、科姆巴-沃克以及吉莫尔-弗雷德特。

  在两队的这笔交易提案当中,森林狼方面有可能会送出迈克尔-比斯利和达科-米里西奇,外加一些添头球员与湖人换取加索尔。若是湖人方面对这样的筹码不满意的话,那么极有可能会涉及到森林狼的当家球星凯文-乐福,但这个要看森林狼是否有能力将乐福续约下来了,毕竟这个交易筹码是森林狼不乐意送走的。乐福比加索尔年轻8岁,作为上赛季的篮板王,他比状态有所下滑的加索尔更加诱人,这自然也是湖人方面很乐意接受的筹码。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