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1季后十大领袖:德克居首 皇帝第3科比落榜

01霍华德
1/10

01霍华德

2011年06月23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日前,美媒体发表文章评选出了2010-11赛季季后赛的十大领袖,带领达拉斯小牛队成功夺得总冠军的德克-诺维茨基高居榜首,而迈阿密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却不及扎克-兰多夫,而更令人意外的是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并没有入选本榜单:

  10:德怀特-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队在这个赛季表现得令人十分失望,但是你不能将所有的责任都让德怀特-霍华德背负。“魔兽”在这个季后赛中场均可以贡献27分,15.5个篮板和1.8次盖帽。在与亚特兰大老鹰队系列赛的一场比赛中,霍华德砍下了46分19个篮板,但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得到队友们的支持,让魔兽的努力付之东流。如今关于霍华德交易流言被传得沸沸扬扬,这个联盟中最具有统治力的大个子下个赛季或许选择一个能够实现总冠军梦想的球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