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前景取决于莫雷运作 休城选秀中锋可三选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6月23日06:25
(新秀比永博成抢手货)
(新秀比永博成抢手货)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美国篮球专家马特接受美国国内媒体采访,谈及了火箭队的一些情况,其中包括他对麦克海尔出任火箭主帅的看法以及他对火箭队选秀的一些展望等。

  谈到对麦克海尔出任火箭新主帅的问题,马特表示:“听到麦克海尔被宣布担任火箭主帅时,我的第一反应是觉得有点搞笑,因为在他为森林狼队工作的最近几年时间当中,森林狼队的战绩那么差,但是他自己担任主教练时倒是没有那么差,森林狼队表现差的时候大部分都是在他担任总经理期间。球员们看上去都很喜欢麦克海尔,他当然也拥有丰富的组织内线攻防的经验。低线是,我觉得火箭队需要一名能够把莫雷想要做的事情付诸行动的主教练,如果莫雷无法总体上通过运作提升火箭队阵容的天赋水准,那就算是菲尔-杰克逊来担任主教练也是白搭。”

  马特随后还谈到了火箭队用第14顺位选秀签会怎么挑选球员的问题,对此他表示:“从比较理想的角度来看,我是希望看到火箭队向上交易选秀顺位而挑选到恩内斯-坎特尔、尤纳斯-瓦兰修纳斯这两名内线新秀球员当中的一个的。如果这样的事情没有发生,我希望俾斯麦-比永博能够掉到第14顺位,然后火箭队能够挑到比永博。我此前也一直在祈祷克里斯-辛格尔顿能够掉到第14顺位而让火箭队挑选,但是他在模拟选秀榜上却排名一直提升,现在可能都进入前十名之内了。另外一个可能性就是来自科罗拉多的阿列克-伯克斯,他可能身高并不足以打三号位,但是他是一名强悍的外线防守球员,他还可以从任何地方得分。”

  马特随后还谈到休斯顿哪支职业球队的前景最为光明的问题,对此他说道,“当然不会是太空人队,在德州人队和火箭队之间,我会说火箭队的前景更好一些,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的老板和前线办公室一直很努力地想要建设一支强大的球队。在麦蒂和姚明的合同到期之后,这对火箭队来说就像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他们仍然拥有很多年轻的天赋球员,如洛瑞、帕特森、康特尼-李和巴丁格等人,他们现在距离杀入季后赛实际上只差一名不错的中锋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