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选秀难觅姚明替代品 立陶宛纯中锋仍是首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6月23日08:16
(瓦兰丘纳斯成为火箭的目标)
(瓦兰丘纳斯成为火箭的目标)


  北京时间6月23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查德-福特,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福特认为,火箭将会在选秀大会上全力争取优秀中锋,而他们将会用两种方案摘下瓦兰丘纳斯、武切维奇和马基夫-莫里斯三人中的某一个。编译如下:

  球迷:我认为骑士应该用状元签摘下德里克-威廉姆斯,而不是欧文。我知道绝大多数人都认为欧文将会是状元秀,你如何看呢?我还建议骑士用4号签摘下奈特。

  福特:有不少人和你持相同的想法,但我不认为骑士会选择威廉姆斯。不出意外,欧文将会是他们的第一选择。至于奈特,骑士用4号签摘他的可能性为50%。

  球迷:我听说骑士对瓦兰丘纳斯有意,他们会用4号签摘下他吗?还是选择坎特?

  福特:相比之下,我更看好瓦兰丘纳斯,不过他的合同买断问题是个麻烦,这或许会影响他的选秀顺位高低。

  球迷:据说爵士一直在对森林狼的榜眼签虎视眈眈,你认为他们能如愿吗?米尔萨普能否成为令森林狼心动的筹码?

  福特:我得到的最新消息是,森林狼改变主意了,他们打算保留自己的2号签,并用其来摘下坎特。

  球迷:不是说森林狼打算用榜眼签交易拜纳姆或者加索尔的么?

  福特:是这样的,不过他们没有得到积极的回复,所以现在决定留下榜眼签。

  球迷:你认为火箭会在选秀大会上寻找姚明的替身吗?

  福特:新秀中不会出现姚明的替身,但我知道火箭在积极寻觅大个子新秀。他们现在面临两种方案——第一选择是向上交易摘下瓦兰丘纳斯,据说他们正在积极谋求9号签和10号签;第二选择是用14号签摘下武切维奇或者马基夫-莫里斯两人中的某一个。(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