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昆明市第四届运动会安宁举行 竞赛工作准备就绪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6月24日10:10
  记者牛诗芸 7月25日至31日,昆明市第四届运动会将在安宁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昆明市14个县(市)、3个开发区驻昆国家、省、州(市)系统体协、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的官员、运动员等近5000人参会,赛事规模将创历届之最。昨天,昆明市第四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云南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安宁校区召开,会上通报竞赛工作已全面准备就绪。

  据了解,本届运动分昆明和安宁两个赛区,设青少年组和成年组。比赛将分三个阶段进行:7月12日至17日,保龄球、游泳和网球项目,提前在昆明赛区的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和红塔体育中心举行;7月18日至21日,安宁赛区在开幕前将举行排球、摔跤、武术、幼儿体操等项目的比赛。7月25日至30日开幕式后举行田径、自行车、射箭、篮球等11个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