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津德比辽鲁对决 连沪大战深豫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6月24日23:51

  南昌衡源VS陕西人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客场胜

  主要看点:西北狼两大主力缺阵 南昌欲延续上赛季威风

  虽然从目前积分榜排名来看,排名第15的南昌与排名第7的陕西,属于中下游球队之间的较量,但考虑到双方求胜求变的欲望都相当强烈,因此,本场比赛也颇有看点。上赛季,刚从中甲晋升为中超的升班马南昌队,面对有着“中超皇马”之称的陕西队,居然能够在客场上演3-0狂胜对手的经典战役,无疑爆出了当轮冷门,而星移斗转一年之后,南昌队则又过上了半死不活的日子。前11轮战罢,球队1胜2平8负成绩尴尬,且最近7轮难觅一胜,更令朱炯如坐针毡。上轮主场送给长春三分后,球迷愈发忧心如焚。毕竟上赛季南昌队主客场曾经双杀了长春。如此一来,本轮主场迎战陕西队,已经使球队保持高度紧张的同时,更充满了征战凶险。

  对于科萨来说,陕西队最近的现状也让他忧心忡忡。在赛季初夺取三连胜过后,球队最近8轮呈左右摇摆状态,还从未获得了一次连胜,与赛季初形成了鲜明对比。上轮客场两球输给恒大心有不甘,连得红牌黄牌,更让球队伤筋动骨。本轮客场挑战南昌队,陕西队就面临着于海、万厚良两大主力停赛的情形,这让科萨着实愁肠百结,眉头紧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