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津德比辽鲁对决 连沪大战深豫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6月24日23:51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两队谋三分各有理由

  双方历史交锋,青岛1胜3平6负,处于绝对的劣势状态。上赛季,亚泰曾经在主客场双杀青岛,对于青岛主帅张外龙来说,本场比赛无疑是为上赛季复仇的好机会。两队目前在积分榜排名十分接近,青岛积16分位居第9,而亚泰积13分排名第10,堪称中游球队的你争我夺。

  从双方最近状态来看,各有优劣。青岛队虽然最近四轮保持不败,但最近两轮连续遭遇“弱旅”河南、深圳时,都战成了平局,而长春队则在连续9轮不胜后,上周末终于在南昌队身上拿到了三分,也让沈祥福稍稍缓了口气。从双方主客场成绩来比较,青岛队本赛季以来主场战绩不错,6个主场4胜1平1负,而长春队的客场也挺有意思,本赛季以来仅有的两场胜利都在客场获得。从某种意义来说,本场比赛,对于各自擅长主场、客场的青岛、长春来说,都是谋求三分的机会。(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