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积水场地上演乏味比赛 大连1-2负上海已4轮不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6日23:05
  中新网大连6月26日电(司晓帅)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上演多场焦点较量,26日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以1:2输给了老对手上海申花。换帅后的大连队2平1负,仍难求一胜。

  两支中国足坛的传统强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大相径庭,已经进行的11场比赛中,上海队积20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而大连队积分仅是上海队的一半之多,位列第12名。双方最近6次交手中,上海申花4胜2平保持不败,心理优势明显。

  大连市26日的大雨使比赛场地充满了积水,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双方球员的技战术发挥。比赛开始后两队球员拼抢激烈,火药味甚浓,前20分钟内上海队王林和大连队闫峰均因动作过大相继吃到黄牌。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大连队外援安贞焕在后场精准的长传撕破了上海队的防线,高速插上的前锋朱挺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弃门出击的上海队门将王大雷,朱挺挑射得手,大连实德取得一球领先。

  失球后,上海申花并没有慌乱阵脚,仅过6分钟,上海队外援萨梅隆接到队友安古洛开出的角球,头球将比分扳平,同时也打进了个人在本赛季的第11粒入球。8分钟后,上海队卷土重来,又是萨梅隆和安古洛的配合打乱了大连队的防线,中场球员姜坤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

  大连队虽然在下半场比赛中控制了场上局面,但仍然难觅破门良机。反而以稳守反击为打法的上海队险些扩大比分,第72分钟曹赟定的射门虽越过了大连队门将孙寿博,但却偏出球门。

  由于场地过多的积水,双方都不得不将长传冲吊作为主要打法,球员之间很难形成细腻的配合,1:2的比分也最终保持到比赛结束,上海队客场全取3分。

  本场比赛后,上海申花的积分达到23分,继续紧追联赛前三名,而换帅后的大连队虽然止住了连败颓势,但连续4场不胜的战绩使球队距离降级区越来越近。(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