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纽约需解决五大问题:力争拿下保罗 短约抢中锋

1:决定唐尼-沃尔什的接班人
1/5

1:决定唐尼-沃尔什的接班人

2011年06月27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2010-11赛季纽约尼克斯获得了卡梅隆-安东尼和昌西-比卢普斯,与斯塔德迈尔组成了三巨头。如果不是小斯和比卢普斯的受伤,安东尼的独立奋战,尼克斯在季后赛一定会走得更远,也不至于被波士顿凯尔特人横扫出局。

  当纽约尼克斯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选中了伊曼-舒伯特的时候,现场的纽约球迷难以抑制他们失望的心情,他们不停的用嘘声和手势向全世界表达着他们的不满。不管结果如何,选秀已经结束了。现在摆在尼克斯面前的问题是,他们需要做些其他的动作,使球队在2011-12赛季成为一支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今日《露天看台报》撰文列出了尼克斯在2011-12赛季开赛前应该解决的五大问题:

  1:决定唐尼-沃尔什的接班人

  纽约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道兰之前已经宣布,球队的主席兼总经理唐尼-沃尔什的任期正式结束,他将不再担任那两项职务,不过仍旧保留尼克斯顾问一职。道兰必须在沃尔什退休之前为球队寻找一名新的总裁以及新总经理。

  球队的高级副总裁,格伦沃尔德现在临时担任球队的总经理一职,负责球队的所有交易和变动,当然他也是这个职位上的候选人之一。另外,总经理助理阿兰-休斯顿,前尼克斯明星也是他们的另一个候选人,在过去的几年中很多人都认为他是被作为沃尔什的接班人来培养的。

  在这个时刻,有一个名字又浮现在了尼克斯高层的脑海当中,而这个人曾经也在尼克斯任过此职。没错,这个名字就是伊塞亚-托马斯,那个球场上曾经的微笑刺客。据悉,在7个月之前,托马斯曾经表达过对于尼克斯主席和总经理职位的渴望,而且心情十分迫切,不过随后托马斯又表示自己已经不再对这份工作感兴趣了。很多表示,道兰绝对不会让托马斯回来的,除非他想赶走所有的球迷。谁知道呢?道兰就是这样一个难以预料的人。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