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5000万红星决意离队 米兰双雄与五豪门殊死一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6月27日10:29

  只凭借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主客场对国际米兰的两场惊艳表演,贝尔瞬间便由一名希望之星窜升为当红巨星,并成为欧洲各大豪门竞相追逐的对象。世事就是这么难以预料,就在热刺反复强调贝尔是非卖品的当口,又突然传出了贝尔决意离队的消息,垂涎贝尔已久的米兰双雄已经做好突袭准备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毫无疑问,国际米兰是欧洲所有豪门中对贝尔的威力最有体会的一家,正是蓝黑军团的防线在两场比赛中被贝尔彻底摧毁,才让这位威尔士新星在短短几个月里上位成为顶尖巨星。而且国际米兰今夏处于动荡期,球队面临又一次人员调整,例如麦孔便极可能投奔皇马,因此蓝黑军团也非常需要在边路引进一些强援,在冠军联赛中完爆麦孔的贝尔自然成为首选。事实上之前国际米兰与贝尔的传闻就几度流传,只是因为托特纳姆热刺始终坚持贝尔是球队的非卖品,才没能有进一步的发展。

  AC米兰也是贝尔的追求者,红黑军团阵容中最大的软肋就在于边路,他们在两个边上都缺少顶尖的球星,贝尔如能到来无疑会给米兰的竞争力带来巨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当意大利媒体按图索骥为AC米兰拼凑X先生轮廓时,贝尔便曾是热门候选,威尔士人满足阿莱格里对X先生的绝大多数描述,而且加利亚尼、阿莱格里以及拉伊奥拉又多次亲赴伦敦公干,自然让人无法不将贝尔和红黑军团联系在一起。之所以没有进展,原因同上,雷德克纳普多番强调不会出让贝尔,让AC米兰无从下手。

  但是现在,米兰双雄的机会来了。托特纳姆热刺也面临一个动荡的夏天,这家伦敦球队上赛季没能杀入英超四强,从冠军联赛“降级”到了欧联杯,这本来就让贝尔不爽,而且热刺现在似乎并没有继续加大投资增强球队的意愿。雷德克纳普表示自己会尽力在夏天引进2到3名顶级球员,但为了这个目的却首先需要出售4、5名现有球星来筹措资金,因为热刺主席已经发话先卖人才买人。像热刺的中场核心、被很多专家称赞为当今欧洲最佳中场之一的莫德里奇便上了清洗名单,曼联、切尔西、国际米兰等很多球队都是克罗地亚中场潜在的未来东家,热刺也乐得用莫德里奇来回笼资金。但热刺的这种态度却让贝尔失去了信心,《镜报》透露说威尔士人希望留在一支有着长远规划,可以长时间保持竞争力的顶级球队当中,而不是热刺这样变化无常、赌博式发展的俱乐部。因此贝尔已经放话:如果热刺出售莫德里奇,那自己也会提出转会。

  显然热刺不会对这种威胁就范,干脆出售贝尔套现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因此眼下威尔士球星等于已经被推入转会市场了,这就让米兰双雄重新看到了机会。当然贝尔的买家不会只有米兰双雄,巴塞罗那、皇马、曼联、切尔西和曼城等金主也都对他虎视眈眈。不过这其中巴塞罗那转会预算基本耗尽,而在同样报价下热刺也会更倾向于将贝尔卖到国外,这是米兰双雄的优势,但贝尔本身的高额身价依然会是巨大障碍。《全市场》认为贝尔眼下大概价值4500万欧元左右,随着众多豪门加入拍卖,贝尔的身价有可能被炒到超过5000万,米兰双雄能否拿得出如此魄力还不得而知。

  (搜狐体育 马志尼)

20共有球员归属:米兰失国脚铁卫 国米笑纳大礼
十豪门主帅PK:穆里尼奥仅列次席 意甲三强垫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