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远VS山东鲁能

杨善平:渴望尽早进国足 联赛百场是一个新起点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6月28日11:37

  盼早日进入国家队

  “过去,只是一种经历,而不是一种负担!”杨善平非常喜欢这句话,“今年联赛第一场低级失误,随后就是闹心的伤病,都赶在一起,确实让人闹心。 ”但他都挺过来了,现在又重新归于一种正常的生活状态,在经历过这些事情后,杨善平对周围的一切看得更开了。

  每次打完比赛,杨善平都要给爸爸妈妈打电话,和他们汇报自己的工作,父母偶尔会给他提出一些建议,这么做的目的,杨善平就是不想让家人再操心。平时闲下来的时候,他还会跟女朋友逛逛街,有时也会看看时尚杂志。

  最近,他还喜欢上了 《裸婚时代》这部眼下热播的电视连续剧。 “这些调节的手段,让自己的心态会更加平稳。”走在大街上,经常会有年轻人认出杨善平,当球迷叫出这三个字时,杨善平的脸上总会先红一下,然后热情地打招呼。 “我低谷的时候,球迷一直在支持我,我会感激一辈子的。”

  在中超,杨善平现在的追求就是帮助球队获得好成绩。对于个人的发展,偶遇球迷时那个爱脸红的大男孩掷地有声,“最大梦想就是进入国家队,代表国家队打比赛,为这个目标我会一直奋斗下去!”

  首席记者 姚国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