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墨西哥国足曝召妓门 8名球员卷入将无缘美洲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30日02:52
  本报讯 美洲杯足球赛尚未开战,墨西哥国家队就炸响一个惊雷。该队主教练28日宣布,8名国家队球员因涉嫌召妓遭到禁赛处罚,他们将无法参加即将开战的美洲杯。

  特纳表示,自己对这桩丑闻感到非常难过。

  涉及此次丑闻的8名球员都是墨西哥22岁以下国家队球员。本月25日,墨西哥队和厄瓜多尔队在基多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两队最后以1:1握手言和。部分墨西哥队球员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召妓作乐,由此还导致了失窃事件。

  根据墨西哥足协的决定,这些球员都将被禁赛6个月,他们也因此无法参加将于7月1日开赛的美洲杯。特纳说,失去了这8名球员,国家队还剩下15名主力球员,因为事出仓促,替补的8名球员和国家队几乎没有什么磨合时间,“以前我们可能成为美洲杯上的"黑马",现在我们更有成为"黑马"的潜质”。

  据悉,8名球员召妓的行为之所以败露,完全是因为卖淫集团在完成性服务后,还伺机实施了偷窃。墨西哥球员在基多比赛期间,房间被盗,9名球员损失财物,损失的包括IPAD、手机、信用卡、美元、文件。墨西哥国家队报警,而警方和酒店管理方在调阅监控录像时发现,这些球员存在召妓的行为。酒店的安全主管透露:“盗窃案是因为球员们在酒店内召妓引起的。这些妓女拿到了房间的钥匙,然后交给同伙,在球员去参加比赛的时候,他们来到酒店,进入房间,完成了盗窃。”酒店的监控录像拍到了6名妖艳性感的妓女进出酒店的画面,这些妓女进入了103、109和120、121房间,墨西哥足协正是根据监控录像,确定了哪8位球员有召妓的行为。(欣华)

  作者:欣华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