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双方将进行终极会晤 停摆与否全系于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30日09:23
  新华网华盛顿6月28日体育专电 30日,也就是NBA现行劳资合同终结期限前几小时,劳资双方球队老板和球员代表将在达拉斯进行终极会晤。NBA是否停摆,这次会谈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目前,劳资双方分歧依旧很大。老板们想要硬工资帽和更少的保障性合同,他们的理由是联盟30支球队有22支在亏损。然而球员方面,尽管他们拿着联盟57%的收益,但仍旧希望能在这次谈判中将自身利益最大化。一旦双方没有谈拢,NBA将在1998-1999赛季常规赛缩水为50场后,又一次遭遇停摆。

  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说:“我当然希望能看到双方最终谈拢。如果没能谈拢,将让我们每一个人陷入混乱,因为让我们保持增长的方法只有达成协议,从而将我们团结在一起,让我们继续成为全世界最赚钱的联盟,给我们所有球队盈利的机会,并且让我们更具竞争力。”

  斯特恩希望如果30日的会谈进展顺利,劳资双方可以试着将协议截止日期再往后推一阵子,以避免停摆的到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