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大胡子伍兹:复出没有时间表 除非身体完全健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6月30日07:37
CFP现场图片


CFP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黄宇龙

  因膝盖和跟腱有伤,伍兹日前错过了今年第二项高尔夫球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昨天蓄着大胡子的伍兹出现在AT&T国家锦标赛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已经不使用拐杖,也不穿保护靴了,可是他47天以来没有击一个高尔夫球。

  伍兹对于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练习没有概念,更别提什么时候复出参赛了。他说:除非身体完全健康,否则不会回来比赛。虽然他没有排除参加英国公开赛的可能,然而听上去他好像要错过另外一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将在7月14日举行。

  伍兹在这段时间努力当好两个孩子的父亲,他说最近看的卡通节目比他小时候看过的总和还要多。“每一次都是"朵拉"(卡通片),那首歌真是考验人呀。”伍兹说。

  作者:黄宇龙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