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丹高中情书遭曝光 飞人温柔多情令人惊叹(图)

01乔丹看啥呢
1/3

01乔丹看啥呢

2011年07月02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球场上的迈克尔-乔丹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但近日美媒体披露了“飞人”在高中时期的一封求爱信,让人看到了乔丹柔情的一面。在被披露出的这封乔丹高中时期写的求爱信中,“飞人”的腼腆和罗曼蒂克交织在一起显露无疑。

  2004年12月,就有人以510066美元的价格拍卖乔丹的这封求爱信,但直到今天信的内容才被公布出来。乔丹在信中向他“最爱的拉奎特”道歉说,他让自己心爱的姑娘“看起来很糟糕”,然后乔丹开始赞美她的美丽,明确的解释说当时他只是和她开玩笑,并向这位姑娘表达了“他最深切的爱”。在信的末尾,乔丹还工整的签上了自己的全名。以下是乔丹高中情书的详细内容:

  迈克尔-乔丹

  亲爱的拉奎特

  你和你的家人好吗,我祝愿你们一切安好。我是在我的化学课上给你写这封信的,由此说明我是多么的在乎你。我决定给你写信,是因为我感觉昨天晚上之后,我让你看起来很伤心。我想对你说对不起,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道歉。无论什么时候,我丢掉了我的项链或者它被偷的时候,我都知道你的感情受到了伤害。

  当你给我让我赢得赌注的真心硬币时,我真的非常开心。我想要感谢你让我拥有你的照片。我向学校的每一个人展示你的照片,每个人都说你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姑娘。对此我非常认同,因为事实就是如此。请不要介意(微笑),我很抱歉说那样的话。我在自己生日的时候不能去打球,因为我的父亲在我生日这天带着球队的所有人出去吃饭了。请不要担心,因为从2月14日开始,我要去那里呆上一周。如果我有机会回来的话,请允许我们能安排一些我们两个人一起做的活动。

  我想让你明白,我对你的感情永远不会改变。我最终会习惯和一个比我个头矮很多的姑娘一起出去。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我觉得给你写信是非常明智的做法,我希望你能尽快给我回信。好了,我要走了,课快上完了。我希望下次能早日见面。

  献上我最深切的爱

  迈克尔-J-乔丹。

  (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