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利益作祟令联盟停摆续谈无期 加索尔或中国淘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02日09:45

  何时再谈?

  新一轮谈判 仍是未知数

  虽然球员工会执行董事亨特表示双方将在未来2至3周内重新进行新一轮谈判,但在联盟1998年同样因为劳资纠纷而停摆时,球员在长达7个月的时间里都没有与联盟进行任何一次对话。同时,因为联盟停摆,即使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也无法从球队领取工资,所以有球队老板们认为他们比球员们更能坚持,他们相信,当球员们在失去一些薪水后,他们可能就会主动结束停摆。

  球员生扛,联盟也不退步,所以双方在2-3周之后是否真的会重新回到谈判桌,着实是一个未知数。而雅虎体育甚至悲观地认为,本次停摆的时间可能长达一个赛季。“联盟将在9月份决定是否取消下个赛季的比赛。”一位参加谈判的消息人士表示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