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利益作祟令联盟停摆续谈无期 加索尔或中国淘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02日09:45

  有何影响?

  球员连保险都被停

  停摆之后,一切球队与球员之间的合同都自动中止,即使是与球队有合约在身的球员也不例外。另外,球员不能以任何理由使用球队的训练馆,也不能与球队签订新合同,自由球员市场也不再开放。球队也不能举行任何训练、球队会议、教练集会。就连球队为球员购买的保险也将自动停止。

  连像科比这样与湖人签订3年9000万美元合约的联盟一哥都拿不到薪水,那本月刚通过选秀进入NBA的新秀们就更是一分钱都拿不到。

  各队严禁接触球员

  因为停摆导致联盟的一切球员交易和与其相关的谈判都被禁止,所以联盟已通知所有30支球队:各队严禁接触球员。如果一旦发现有违规,将罚款100万美元。

  禁止接触球员的规定究竟严格到何种程度?姚明曾表示,即使连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在同一家餐馆吃饭的情况也不能发生,“哪怕不是一张桌子,第二个到达的人必须离开那里。在新的协议达成时,你才被允许和他们谈新的合同。”

  停摆对姚明较有利

  姚明与火箭的合同于昨天终止,而因为NBA停摆,姚明也无法与火箭队进行下一份合同的谈判。这对于姚明来说,其实是个好消息。

  因为伤病,姚明是否能恢复比赛还需要时间才能检验。如果NBA没有停摆,姚明虽然可以立即与包括火箭在内的NBA30支球队进行新合同的谈判,但因为目前姚明脚伤恢复是一个未知数,即使能够签约,合同的金额也十分有限。目前的停摆,为姚明争取到了恢复伤病和调整的时间。“现在的劳资谈判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掩护。”姚明在此前的一次电视采访中就曾表示,劳资谈判也为他的恢复争取了时间,从而有利于他的合同谈判。 包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