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挖取优秀中锋梦碎 内内停摆后欲与掘金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7月02日09:58
 

  北京时间7月2日,尽管如今NBA受到停摆危机的影响,但火箭依然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开始前挖到一名得力的内线球星补足中锋位置的缺口,他们试图引进掘金中锋内内,但现在的情况看来并不是很乐观,因为内内恐怕会在罢工结束之后选择与掘金续约。

  内内在此前跳出合同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这也让不少内线存在极大空缺的球队蠢蠢欲动,火箭自从姚明受伤过后,中锋位置一直都是个难以解除的心病。在数个赛季以来,火箭都蒙受着五号位无人可用的危机,虽然火箭在2011年选秀大会当中通过交易获得内线莫蒂尤纳斯,但是新人要适应NBA的节奏还需要一段时间,而莫蒂尤纳斯偏软的作风或许只适合打大前锋的位置,想要在五号位立足还相当困难。因此对当前的火箭而言,他们迫切地需要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中锋,来支撑起他们羸弱的五号位。

  在过去的数个赛季里,火箭由于背负着众多大笔合同而难以在球员市场上有所作为,淡今年的休赛季当中姚明的合同到期,这就使得火箭的薪金空间已经有所改善,他们拥有足够的资金去引进出色的内线球员。内内就是火箭当前的意中人之一,这名野兽派中锋在2010-11赛季里场均能够拿到14.5分7.6篮板2.0主公1.1抢断和1.0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61.5%,命中率在全联盟排名榜首。

  但是据篮球评论员克里斯-托马森在自己的微薄当中透露,他从知情人当中获知,内内将会考虑在NBA停摆结束过后,选择与掘金续约。这也意味着火箭引进中锋的计划遭到极为严重的打击,毕竟内内或许难以成为超级巨星,却也是任何球队都不可或缺的蓝领型人物。另外据悉,如今内内正急切地等待七月底的到来,因为根据他妻子的预产期来看,他将会在七月底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小孩。(搜狐体育 时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