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中国亚太冠军赛第一人 鬼跤姚挑战韩劲敌

姚红刚,中国格斗历史冠军赛第一人
1/11

姚红刚,中国格斗历史冠军赛第一人

2011年07月03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鬼跤姚”姚红刚,一个不为中国格斗界熟知的名字,却在武林传奇4中打败了澳大利亚泰拳王莫迪马,一夜之间得到了亚太区雏量级金腰带的资格,这不仅仅是中国人的第一次获得次资格,更是代表着中国式摔跤这一有着千年底蕴的古老技术在现在竞技场有了发挥。

  31岁的鬼跤姚从小因为生活奔波,23岁才开始接触中国式摔跤,但是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一次又一次中国跤的联赛,更是把这一传统技术和拳击,巴西柔术等国外技术结合,成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不愧为自己的绰号,更是有业内人士尊其为“大师”。

  目前鬼跤姚在全力备战7月16日,在澳门新濠天地举行的武林传奇5他将面对19岁韩国“狂气小子”赵南珍的挑战,他能否继续自己的传奇呢?详情请登录武林传奇官方网站WWW.LEGENDFC.COM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