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评火箭神殿四大天王 姚明获提名比肩滑翔机

1、 哈基姆-奥拉朱旺
1/5

1、 哈基姆-奥拉朱旺

2011年07月06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在美国南达科他州的黑山地区有一座拉什莫尔山,这座山上刻有华盛顿、杰斐逊、罗斯福和林肯四大前美国总统的巨大石雕像,因为被很多人誉为美国人的神殿。时值美国独立日纪念日,火箭专家布莱恩-麦当劳评选出了有资格进入火箭神殿的四大前火箭巨星,而姚明和"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双双获得有可能入选的提名。

  1、 哈基姆-奥拉朱旺

  "大梦"奥拉朱旺是毫无争议的第一人选,他在出场次数、上场时间、投篮次数和命中数、罚球次数和命中数、篮板球(进攻篮板和防守篮板)、抢断、盖帽以及得分上都位列火箭队史第一位。在麦当劳看来,奥拉朱旺还是NBA历史上第二伟大的中锋。奥拉朱旺的地位无人能够取代,他不仅是火箭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而且也是休斯敦职业体育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