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停摆难阻五将跳出合同 内内韦斯特两大内线领衔

阿隆-格雷(原黄蜂)
1/5

阿隆-格雷(原黄蜂)

2011年07月06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1年7月6日,所谓艺高人胆大,即使面对着很可能发生的停摆威胁,很多深信自己实力的球员还是选择了跳出合同来成为自由球员,他们在1日停摆开始之前成为了自由身,虽然说增加了自己的风险,但是也为休赛期的操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性。据不完全统计,在停摆之前跳出合同选项,成为自由身的球员一共有5个,分别如下:

  第五名,阿隆-格雷(原黄蜂):

  格雷是一名中锋,身高有足足的7英尺也就是214厘米,虽然是白人缺乏太出色的弹跳,但是充足的力量给他带来了比较强大的对抗能力,而且他今年只有26岁,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内线替补。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中,他常规赛场均有3.1分和4.2个篮板球,季后赛则有3.5分和3.5个篮板球,从替补的角度来说都算是凑合了,在和湖人队的对抗中他也经常有不错的发挥,给人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格雷在去年夏天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底薪合同,不过在今年夏天拥有一个球员选项,所以他毅然的跳出了合同,据报道已经有尼克斯、热火包括火箭等球队表示了对他的兴趣。以他的表现和中锋的稀缺程度来看,他的下一份合同可能会是在3年700万美元或者2年500万美元上下,应该比现在的底薪要高一些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