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状元欧文惹麻烦 恐吓网络模特或遭到诉讼(图)

01
1/3

01

2011年07月06日0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状元郎凯里-欧文还没有打一场NBA比赛,就惹上了麻烦。据美媒体报道,欧文涉嫌欺骗和恐吓一位叫做“哈瓦伊小姐”(真名杰西卡-杰克逊)的年轻网络模特,后者已经向警方寻求帮助,并准备将状元郎欧文告上法庭。

  在选秀之前,凯里-欧文和德里克-威廉姆斯都是今年选秀的状元最热门人选,为了提升自己的号召力,欧文想通过网络途径来提升自己名气。但欧文听说一名叫做“哈瓦伊小姐”(真名杰西卡-杰克逊)的年轻网络模特十分火的时候,欧文就主动和其联络,希望通过哈瓦伊的影响力来提升自己。

  哈瓦伊小姐很快就和欧文取得了联系,两人聊得非常投机,后来两人进行了视频聊天,两人约定,哈瓦伊小姐飞往北卡罗来纳州,与欧文见面,为后者选秀状元加油助威。

  然而,当这哈瓦伊小姐来到北卡罗来纳州的时候,欧文与她接触之后,却认为她不够聪明,于是欧文果断与她中断了联系。哈瓦伊小姐只能黯然独自飞回纽约。欧文的举动这让哈瓦伊小姐大怒,于是,哈瓦伊小姐决定在个人推特上面搞臭欧文,她说了很多有关欧文的疯狂的事情,由于这些事情过于离谱,我们已经不愿意重复了。

  对于哈瓦伊小姐的做法,欧文有些害怕了,他担心哈瓦伊小姐在网络上写出的那些言论会影响自己的选秀。于是,欧文做了一个错误的举动,他开始威胁、恐吓哈瓦伊小姐。然而,哈瓦伊小姐并不怕欧文的威胁,她开始向警方投诉。据悉,她还准备以民事诉讼方式将欧文告上法庭。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